无稽之谈,如果每个女人都有这三种人,那每个男人也是有三种女人,.....
04-26 05:56 网友
04-10 02:08 科博网友:oil painting
恭喜您,您的博文 人的一生要如何补钙 已经由 客服中心 推荐到圈子:科技趣谈!感谢您对科技博客的支持!期待更多新博文与大家分享。
02-13 03:46 客服中心
恭喜您,您的博文 十大最佳营养食品公布 已经由 客服中心 推荐到圈子:科学健康!感谢您对科技博客的支持!期待更多新博文与大家分享。
02-13 03:46 客服中心
http://www.oil-painting-china.com/ http://www.oil-painting-china.c...
01-24 01:14 网友
Oil painting [url=http://www.art-ych.com/oil/product.asp]Oil paint...
01-05 11:09 网友
分析的有道理,看来人生如酒,细细品滋味各不同。
01-04 08:34 网友
看看 题目吸引人 文章不错
01-04 01:29 网友
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好贴子,谢过了楼主!多写一点这样的好文章!
12-16 10:42 网友
支持
09-26 02:49 网友
| 上一篇:人的一生要如何补钙 |
美国《时代》杂志专刊日前评出了十大现代人最佳的营养食品。这十种食品依次是:西红柿、菠菜、坚果、西兰花、燕麦、鲑鱼、大蒜、蓝莓、绿茶和红酒。
西红柿 多项研究发现,西红柿内含的番茄素,能大幅减少男子罹患前列腺癌等癌症的几率。同时,西红柿也是最佳的维生素C来源。因此,西红柿的烹煮时间不宜太长,生食效果也很好。
菠菜 含有丰富的铁及维生素B且热量较低,能有效防治血管疾病,并能预防盲眼症。
坚果 不仅可以提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好胆固醇)的含量,还能降低甘油三酯,是预防心脏病的最佳配方。花生、核桃、栗子、杏仁等,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坚果食品,但也不要过度食用。
西兰花 多项研究指出,西兰花富含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.长期食用西兰花可以减少患乳腺癌、直肠癌及胃癌的几率。
燕麦 每天食用燕麦可以减低胆固醇并有助于控制血压。它所含的丰富纤维会使人很快就有饱腹的感觉,从而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。
鲑鱼 适当食用鲑鱼可以防止血管阻塞、延缓脑部老化,还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等疾病。但鲑鱼的胆固醇含量较高,一次不宜食用太多。
大蒜 大蒜既能防治心脏病,还可降低胆固醇。其杀菌功效还有利于保持肠道健康。
蓝莓 在所有蔬果中,蓝莓含有极高的抗氧化剂,除了可以预防心脏病和癌症,还能增进脑力。
绿茶 经常饮用绿茶可以预防癌症。有研究发现,每天饮用绿茶者患胃癌、食道癌、肝癌及心脏病的几率较低。
红酒 酿酒用的葡萄皮内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,能够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,减少血管硬化。但饮用红酒要适量,以免适得其反。